留学项目
Study abroad program
2 + 2 出国留学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PROGRAMME
学生在深圳大学学习2年培训课程,包括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不超过学位课程总学分的1/3)。 顺利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以上水平,进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并可以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Advantages
报名须知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深圳大学2+2国际本科项目办公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文楼H6-103B)

联系电话:0755-26931407 / 0755-26930095

Copyright © 2023 深圳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050088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