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Project introduction
 深圳大学积极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科研合作、国际化师资建设、国际文化交流”,目前与境外280所高校签署了协议,开展学生交换、教师研修和科技交流、合作办学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并积极吸纳全球留学生就读深造,打造学校国际化氛围,全面提升国际交流质量和层次。

 深圳大学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17年3月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开设计划外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担项目的招生、教学与管理工作,依托自身优质教育资源,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于为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教学和服务;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

 项目为有志于出国留学深造人员提供多元化选择,积极与英美等多所高校合作,为学生搭建优质的海外升学平台。项目始终坚持“严管厚爱,不止于学”的理念,致力于把学生打造成具有国际化视野,了解西方文化,具有跨文化沟通能力及合作能力的实用人才。

培养模式
Training Mode

学生在深圳大学学习2年培训课程,包括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不超过学位课程总学分的1/3)。

顺利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以上水平,进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并可以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学业规划
Academic Planning
就读阶段 学年 课程设置
国内阶段 第一、第二年 学生在深圳大学学习2年培训课程,包括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部分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不超过学位课程总学分的1/3)。
国外阶段 第三、第四年 顺利完成规定课程,成绩合格,英语达到雅思6.0分或以上水平,进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并可以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专业设置
Majors

商科类68000元/年

金融学、会计学、商务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

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等

艺术设计类88000元/年

数字媒体、媒体制作

平面设计、室内设计

服装与纺织国际时尚购买力管理等

课程设置
Curriculum Design

语言课程

综合英语、英语听力

英语口语、英语阅读

英语写作、雅思强化培训

商科专业
基础课程

微积分、管理学、基础会计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商务沟通

统计学、货币金融学、ERP沙盘模拟

艺术设计专业
基础课程

素描基础、色彩基础、计算机设计基础

平面构成、设计思维与表现、摄影与摄像、数字剪辑

电影角色造型设计、故事版设计、插画设计

通识课程

西方文化

论文写作指导

报名须知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友情链接: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深圳大学2+2国际本科项目办公室(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文楼H6-103B)

联系电话:0755-26931407 / 0755-26930095

Copyright © 2023 深圳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05008884号